close

所謂「紙是包不住火的..頂多不要讓他燒那麼快..」   BY記老大

今天老爸和老媽知道小黃曾經被誘拐走的事情了XDD

因為要換行照....
結果監理所寄來一個"曾失竊..未驗車"的通知
暗!!!!!
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要去驗車這回事呢
害我之前還三天兩頭問我媽有沒有去匯款...我的行照到期了
這下真是

不過不老實的我
也就只敢承認小黃被騎走過這個點而已
是老哥陪我去搜尋回小黃的
還有自己沒拔鑰匙的事情...
就偷偷的暗藏起來XDD

阿~~老天那
我今天還規劃回家要寫筆記
你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插曲
殘害我幼小的心靈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p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